两款布艺作品沙包的制作过程图解

手工 | 布艺 / 作者:可以 / 时间:2020-02-21 /80℃
女儿幼儿园要带沙包,晚饭后拿零布缝了几个。自制玩具小沙包通常都是利用家里一些碎布,用针线逢成小正方形,然后在里面装一些小米粒(或小石子)的儿童玩具。嘴念着口诀,手丢着沙包,玩的时候,必须要眼明手快,眼手协调,否则可是会漏接喔! 丢沙包是一种挺闹腾的游戏,能够训练个体的敏捷性。

沙包制作需要准备的工具和材料:

棉布、填充物大米或玉米、针线、剪刀。

沙包制作步骤图解:

沙包制作第1步:画好纸样,布剪的比纸样大0.7cm左右。


沙包制作第2步:纸样2。

沙包制作第3步:对折,缝合两侧。



沙包制作第4步:将布翻出,填入大米。



沙包制作第5步:缝合。

DIY小贴士:小朋友玩,少放点大米,扔到也不疼!


穿过的废旧裤子不要随便丢弃哦!它还有大用处呢!今天奥特曼额娘教你用棉布裤子改造成儿童有趣的小玩具——布球,很简单的小制作哦!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首先用剪刀将裤子腿剪掉一部分,呈以上的形状。
然后将其缝合,要注意留一面哦,放填充物(棉花或是塑料都可以),再将其最后缝合。
这样好玩有趣的沙包就制作完成啦!快来和小朋友玩起来吧!
相关专辑:口金
相关阅读
排行
非常可爱的布艺北极熊玩偶的制作纸样如同折纸一样的布艺收纳盒制作方法图解传统韵味鸭梨造型的口金包制作教程给妈妈制作一个粉色系田园风碎花口金包8.5厘米的3片式口金包入门教程简单实用的布艺女士一片式口金包制作教程缎带玫瑰花diy教程很有爱的“LOVE”情侣枕套手工制作图如何利用碎布头自制好看包扣自制迷你针插的方法 大核桃壳手工制作针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