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布艺作品bbgirl娃娃萌风外套

手工 | 布艺 / 作者:米可 / 时间:2020-02-21 /48℃

可爱的手工DIYbbgirl萌风外套制作教程。
bbgirl娃娃就是指各种拥有球形关节的精致可动人偶,因为它们的关键部位装有球型的关节,所以可以做出很多接近于真人的姿势。bbgirl娃娃起源于欧洲,后来在俄罗斯风靡,并传入日本、韩国和中国。bbgirl娃娃的可塑性很高,实用价值与收藏价值并重。


bbgirl娃娃也被叫做球型关节人偶或者球型关节人形,它其实就是指各种拥有着球型关节的精致可动的人偶,也正是因为它们的关节部位装有球型的关节,所以这种人偶可以做出很多与真人接近的姿势,非常的逼真。bbgirl娃娃起源于欧洲,后来在俄罗斯风靡,并传入日本、韩国和中国。目前,bbgirl娃娃主要由东亚国家生产。并且,这种关节人偶的爱好者开始渐渐形成一个独立的社群,成为流行文化的一部分。
bbgirl娃娃的特色
bbgirl娃娃有着非常广阔的可塑造空间,它们可以更换衣服,并且可以修改妆容、调换手脚、头发和眼球,这些对于bbgirl娃娃玩家来说有着非常大的魅力,可以给予玩家一个毫无拘束发展自己个性的空间。

需要准备的工具和材料:棉布、剪刀。


成品。

手工DIYbbgirl萌风外套制作步骤图解:


手工DIYbbgirl萌风外套制作纸样。



手工DIYbbgirl萌风外套制作纸样。


布样。


布样。


布样。


缝合。


帽子缝合。


帽子与外套连接。


加按扣和蕾丝。


完成。


萌啊。


拍拍拍ヾ(≧∪≦*)ノ〃

DIY小贴士:

可爱呢(๓´╰╯๓)不懂私信蛤!宝宝手缝缝了半天,缝到心酸。・゚(゚⊃ω⊂゚)゚・。



相关专辑:口金
相关阅读
排行
非常可爱的布艺北极熊玩偶的制作纸样如同折纸一样的布艺收纳盒制作方法图解传统韵味鸭梨造型的口金包制作教程给妈妈制作一个粉色系田园风碎花口金包8.5厘米的3片式口金包入门教程简单实用的布艺女士一片式口金包制作教程缎带玫瑰花diy教程很有爱的“LOVE”情侣枕套手工制作图如何利用碎布头自制好看包扣自制迷你针插的方法 大核桃壳手工制作针
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