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布艺帆布袋详细图解

手工 | 布艺 / 作者:米可 / 时间:2020-02-21 /62℃
帆布袋是比较环保的,它取之于自然可以降解,就是成本较高很难推行,不过它的耐久度和牢固度远远高于无纺布袋,从性价比上还是很高的,但成本过高,不适合大面积推广使用,所以没有无纺布袋流行。环保帆布袋,最大的成本就是面料,有的无纺布袋都用环保墨,一般不会为节省那点钱而偷工减料的(除非被制造厂家给蒙了),说以这里也可以称得上环保了今天学习手工布艺帆布袋详细图解!也可以手缝,就是会累一些,图九是详细的平面图,把剪裁线和缝纫线都标出了,马住一起做包包!(做个东西)

手工DIY帆布袋制作需要准备的工具和材料:

棉布、麻布、缝纫机、针线、剪刀、水消笔、

手工DIY帆布袋制作步骤图解:

帆布是一种较粗厚的棉织物或麻织物。因最初用于船帆而得名。一般多采用平纹组织,少量的用斜纹组织,经纬纱均用多股线。帆布通常分粗帆布和细帆布两大类。粗帆布又称篷盖布,常用58号(10英支)4~7股线织制,织物坚牢耐折,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用于汽车运输和露天仓库的遮盖以及野外搭帐篷。

细帆布经纬纱一般为2股58号至6股28号(10英支/2~21英支/6),用于制作劳动保护服装及其用品。经染色后也可用作鞋、旅行袋、背包等面料。此外,还有橡胶帆布,防火、防辐射用的屏蔽帆布,造纸机用的帆布。

帆布织物密度的计算单位以公制计,是指10cm内经纬纱排列的根数。密度的大小,直接影响织物的外观,手感,厚度,强力,抗折性,透气性,耐磨性和保暖性能等物理机械指标,同时他也关系到产品的成本和生产效率的大小。



这个和面料的纱织,密度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盎司是用在比较厚的面料上,比如:牛仔布帆布必须以盎司为单位,其实你也可以理解为纱织比较粗的用盎司,但是现在一般就用在牛仔布和帆布。



帆布袋是一种时尚的环保布袋,这种袋子无论是做工还是材质方面,要求都很高的,要不那种高档的效果出不来,反而会让人觉得不伦不类了。



手工DIY【帆布袋】制作第7步:

手工DIY【帆布袋】制作第8步:

手工DIY【帆布袋】制作第9步:


相关专辑:口金
相关阅读
排行
非常可爱的布艺北极熊玩偶的制作纸样如同折纸一样的布艺收纳盒制作方法图解传统韵味鸭梨造型的口金包制作教程给妈妈制作一个粉色系田园风碎花口金包8.5厘米的3片式口金包入门教程简单实用的布艺女士一片式口金包制作教程缎带玫瑰花diy教程很有爱的“LOVE”情侣枕套手工制作图如何利用碎布头自制好看包扣自制迷你针插的方法 大核桃壳手工制作针
最热